栾泽

墙头多,基本啥都吃,雷到我算你有本事

是我心中的中国版维桑尼亚王太后!美艳霸气我维姐,雷妮丝可以脑补下周迅的小太平和小唯如懿什么的,雷妮丝应该是活泼清丽类型。只是想不出哪个伊耿配得上这两位美人……

中国版冰火前传我脑了一堆妹子,男性只想到陈道明——泰温(不怒自威),
焦恩俊——戴蒙亲王(贺兰敏之狂放不羁,杨戬有骑龙和坠海情节可以带入神眼湖一战)。
严屹宽——戴蒙黑火(战士下凡,英武过人),
翁斐然——伊耿三世(少年帝王,阴郁),
李乐的霍去病——亚当瓦列里安(英年早逝的少年英雄),
林峯——伊耿二世(无情和汉武帝什么的,毕竟我想来想去只有他古装剧里有轮椅又演过皇帝)。

女性暂定范冰冰——国光,除了她我想不出还有谁有碾压级的美貌了。
周海媚——阿莉森,杨皇后和周芷若很适合韦赛里斯时期和杰赫里斯时期的她。
夏拉太后——蒋勤勤,年轻时的七国第一美人。
西蕊——古力娜扎,异域风情的当时第一美人。异色瞳真的不好找。
海伦娜——秦岚,失去孩子后精神恍惚,最后跳楼而死简直不要太合适。
亚夏拉——杨幂,一双会说话的美丽眼眸还有亚夏拉跳海和诛仙台很契合。
伊利亚——李沁,楚乔传的那段可以copy伊利亚被魔山杀害,虽非绝色却也是个美人。
荆棘女王——斯琴高娃,瘦小气场强大的老太太。

评论(4)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