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泽

墙头多,基本啥都吃,雷到我算你有本事

说真的,丹妮剧里哪惨了?和她的祖先耿三比起来真是算不了什么,耿三原本父母双全,有三个异父哥哥和两个异母姐姐,和幼弟韦赛里斯亲密无间,小龙暴云也是他要好的伙伴,母亲怀了新的弟妹。一夕之间外公病逝,舅舅夺去了母亲的王冠,刚出生的小妹妹也因此早夭,二哥路斯里斯被杀,和弟弟一起被送走避难途中遇袭,不得已抛下弟弟骑龙逃回龙石岛,暴云护主重伤身亡,弟弟失踪大哥战死。父亲和伊蒙德同归于尽,最后的哥哥试图骑乘母亲的龙最终坠落,一个十岁左右的孩子(和剧里布兰登场差不多大)亲眼目睹母亲被龙吞食,做了半年俘虏与人质。要不是耿二被毒死耿三很可能被割掉耳朵或者其他。登上王位后因为年幼被摄政和大臣甚至教头欺负,小王后兼堂妹被人从窗子扔下,他甚至差点没能保护自己的弟妹,一个国王被自己的臣属困在梅葛楼十几天,但他成年掌权后第一个决定是“跳舞的熊和吃饱的肚子”,他没有报复放任阳炎吃掉母亲的人,没有报复支持绿党的各大家族,甚至野心勃勃的培克伯爵也没有计较,他寿命不长,但耿三是真的尽力为国家带来繁荣昌盛,也正因此戴伦才有能力攻打多恩。

伊耿一世在多恩人手中失去了此生挚爱雷妮丝,他和维桑尼亚多次骑乘巨龙报复多恩,但他最终还是同意了议和。贤王戴伦被两个私生兄弟和半数诸侯背叛(戴伦对戴蒙真是仁至义尽了),差点失去王位被打上私生标签,他还是赦免了大多叛逆诸侯,并依旧信任另一个私生兄弟血鸦。就连伊里斯也是接连遭受打击加上瓦里斯的挑拨离间甚至可能下毒才疯狂至此。


妈的2DB,狮鹫干出这事我可以理解他钟声ptsd,攸伦干出什么事我都不奇怪,毕竟这货杀了三个兄弟干了两个,搞了最后一个的老婆。莫说是屠城他突然搞个末日浩劫2.0都符合人设。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