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泽

墙头多,基本啥都吃,雷到我算你有本事

魁晰说丹妮“想要前进必须后退”,我理解为卷五丹妮想要打破坐困弥林继续西进,首要条件就是把卷一到卷三她到过的地方都去一次,潘托斯是丹妮最初所在,老巴作为女王之手许给褴衣亲王潘托斯,就算老巴战死褴衣亲王也不会就这样算了,风吹团在弥林大战立了大功,伊利里欧总督扶植伊耿,而丹妮绝不会把铁王座让给来历不明的侄子,(还要在两本书里和真侄子雪儿恋爱呢),而且潘托斯权贵蓄奴成风,丹妮很可能直接推平潘托斯,维斯多斯拉克丹妮还是要回去一次,她的一长串名头里其实还应该有多希卡林——多斯拉克人的实际统治者,曾经的卡丽熙们,不朽之殿和“骑着世界的骏马”都证明丹妮会在圣母山下统一所有的卡拉萨,她将如风暴般迅猛,发际的银铃作响,敌人的妻子哀痛欲绝,奶人畏惧她的名字。她的卡拉萨将覆盖大地,统治版图直到西方。她将像敲核桃一样碾碎那些腐朽的奴隶城邦.

她和奎尔斯有过节,当初丹妮没少受那些王族、什么兄弟会、十三巨子的委屈,丹妮遇刺和弥林之围都和那里脱不开关系,而且奎尔斯海军强大,按照卷二描述足有千艘船只,丹妮需要一支堪比娜梅莉亚万船横渡的巨大舰队才能把她的部队带去维斯特洛,奎尔斯和瓦兰提斯的船与水手必不可缺。几十万骑马武士和世界最强步兵无垢者,不管御龙号角会不会带走一条龙,她至少有最强的卓耿,瓦兰提斯和奎尔斯战舰估计也归她一部分,当初布拉弗斯前海王曾庇护过丹妮和韦赛里斯,说不定她顺路去下看看红门大宅也没准,我可以接受丹妮结局死亡,也可以接受合情合理的疯狂(类似雷妮拉我就接受了),但我希望她可以回到红门大宅,看一看那颗柠檬树。

(话又说回来,卓戈卡奥的梦想是进攻那些强大的自由城邦,洗劫掠夺,特别是奎尔斯,他生命中的月亮替他做到了。)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