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泽

墙头多,基本啥都吃,雷到我算你有本事

Dragons of Ice and Fire 人物形象个人理解

守夜人时期的男孩囧,忽略眼睛上的疤痕。年龄跨度是16到18.


白发囧,丹妮的假发凑合想象一下吧,别在意胡子,相当pretty呢


本篇布兰设定为刚逃出临冬城时间段,十岁左右,剧中布兰出场便是十岁,最好看的时期啊。

在临冬城醒来的布兰:


和琼恩谈话的布兰,答应我,我们不会再逃走了。


要求去神木林唤醒光明使者的布兰:人唯有在恐惧时方能勇敢。


11岁的小国王布兰登史塔克

珊莎,从谷底比武大会到卷尾,年龄跨度14到15,第一二季的珊莎很合适带入。谷地比武大会时爱与美的王后阿莲,整个谷地骑士的焦点。把头发想象成黑色就好了。索菲长的太快,过了第三季明显是个成人姑娘了。不容易带入。


回到北境,再不做小小鸟了,15岁正值花季的临冬城公主珊莎史塔克。让黑鱼一见就认出的小凯特的女儿。


看雪大概是结尾时的状态,以礼貌为盔甲,以美貌为刀刃的临冬城母狼。王之仁慈。




七岁的小瑞肯。身在临冬城心在斯卡格斯。



攸伦葛雷乔伊,全书恶人榜首,优雅邪魅,俊朗不凡。全书反派之一,克苏鲁风哦!剧里那货是谁我不认得。


年轻的琼恩克林顿与银王子雷加在鹫巢堡看风景。(我爬的太高,行事过于莽撞,我自不量力的去抓那颗明星,结果凭空坠落。)




赫伦堡比武大会时,母狼手持比武钝剑赶走三个侍从,救下霍兰黎德。也让银王子一见倾心。




强烈安利这个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1989191?from=search&seid=8231983555017225700【冰与火之歌】女性角色混剪,四沙蛇和瑟曦参考这个就好。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7144211【原著向】【冰与火之歌中的女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